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人鸟创始人被限制消费 背后老板是他

    作为我国知名品牌,贵人鸟一直以来备受广大群众爱戴,但最近贵人鸟创始人被限制消费一事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经查,原来因贵人鸟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并且未按规定履行法律确定的给付义务,被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限制消费令。

    贵人鸟品牌
    贵人鸟品牌

    据了解,贵人鸟董事长兼总经理为泉州富豪林天福,目前厦门法院已依据相关规定对贵人鸟法人代表林天福采取限制消费措施。虽说如今林天福被限制消费,但其曾经也有风光的时候,并且还是泉州有名的首富。

    在2012年之前,贵人鸟业务发展十分迅猛,仅仅在2012年年净利润已高达5.28亿元。在2014年贵人鸟成功上市,市值更是突破了400亿元,当时林天福作为公司最大股东,也凭借着190亿身家成为当时泉州首富。但遗憾的是,上市后贵人鸟利润持续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