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回应厕所装计时器 遭到网友纷纷调侃

    作为上班族都知道,一般在一些公司上班,基本上厕所都是很缺的,特别是一些员工多大公司更是有苦难堪。而为了解决这一现象,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互联网公司厕所安装坑位计时器,被指是快手公司,不到24小时快手作了回应,但遭到网友纷纷调侃。

    快手app
    快手app

    因被网友爆出的照片上logo和标语“点滴之行、政暖你心”都与快手行政部一致,所以矛头都纷纷指向快手。但惊讶的是,报道后仅仅接近10小时,快手小客服微博就作出了回应,表示没想到一个单独坑位的测试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原来,是因为快手园区内厕所有限导致很多员工上厕所难现象非常严重,并且受楼体结构限制,楼内增加厕所坑位施工难度大。所以为了有效的控制个人的卫生间使用次数和时间,所以才想出了这样的法子。但却遭到了网友纷纷调侃,表示“解个快手、快手客服成解手客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