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 疫情致日料业陷入困境

    说到日本的美食,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寿司和拉面,这两样食品也是日本美食的一张名片。不过,因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日料业也陷入困境之中,其中寿司店大批倒闭,拉面店经营也存在困难,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日本寿司店经营困难
    日本寿司店经营困难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日本多地拉面馆客流量骤减,生意原本非常火爆的拉面店,现在的生意也一落千丈。根据盘点,截至9月底,日本已有超30家拉面馆宣告破产。另外,拉面店的数量也比3月减少700家,还有约25800家在经营

    不得不说,此次的疫情对日本餐饮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再加上旅游业惨淡,出国旅游的人数骤减,这也严重影响了日料店的生意。据悉,虽说当前日本国内疫情控制得较好,餐饮业逐渐恢复,但日料业的发展却还是举步维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