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麒麟9000芯片多少纳米 将用于哪款手机?

    自被断供芯片后,华为芯片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据最新消息,在昨晚的华为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麒麟9000芯片。不少人好奇,麒麟9000芯片是多少纳米的?将用于哪款手机上?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为推出麒麟9000芯片
    华为发布麒麟9000芯片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说法,麒麟9000芯片采用5纳米工艺,集成153亿个晶体管,采用八核CPU,24核Mali-G78 GPU,2大核+1小核NPU,并集成了华为最先进的ISP技术。由此来看,麒麟9000芯片性能强悍。

    据了解,全新的麒麟9000芯片将用于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Pro+手机上。而这两款手机是华为刚刚推出的新品。可以说,无论是运算,还是网速,麒麟9000芯片都属于安卓手机芯片中最厉害的。你有没有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