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蒙古捐赠羊入境 1只价格最低要1000元

    早在大半年以前,便有新闻报道称,蒙古国将向中国捐赠3万只活羊,送给湖北的人民,一直以来,国民们都十分关注蒙古捐赠羊的动态,如今终于要来了,据悉,今天是首批蒙古捐赠羊入境的日子,据介绍得知,蒙古国的活羊,1只价格最低要1000元呢。

    蒙古国捐赠活羊入境
    蒙古国捐赠活羊入境

    根据最新报道消息称,10月22日,首批蒙古捐赠羊入境中国国境,将通过二连浩特口岸进入,首批活羊在当地经过隔离和必要的检疫后,将有专人屠宰并进行储存,随后会被运送至湖北。为做好这批活羊的运送等事宜,蒙古国政府甚至额外拨款100万美元。

    虽说一开始很多人不明白,蒙古国为什么要捐羊,但都知道,在蒙古国,羊是非常重要的“宝物”,此次捐赠30000只活羊给中国,可谓是诚意十足。寓意上,代表着蒙古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美好祝愿,而在价值方面,若按照国内的绵羊价格来计算,1只价格最低要1000元,3万只羊的价值在3000万-4500万元,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