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可以查征信 查询方式有这4个就够了

    有些人因为之前有过逾期现象,一直都想去查询下自己的征信情况,但又不知道去那个银行查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很纠结,也不知道该怎么查询。说到查询征信记录不少人只知道去银行查询,至于哪家银行一脸懵,那么,哪个银行可以查征信呢?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现在买车买房都要查询征信记录的,销售方就会叫你去银行打印一份个人征信记录出来,如果你连去哪个银行可以查征信都不知道,这就尴尬了。接着小编给大家说说个人征信是去哪家银行查询的吧,想了解就往下看看。

    据了解得知,目前除了中国人民银行可以查询征信以外,其他部分商业银行也可以查询个人或企业的征信,想查征信一共有4个方法,分别是柜台查询、自助查询、商业银行网银查询、互联网查询等方式,前两种方法仅限本人查询和办理,并且一定要带上二代身份证,柜台办理还要带上身份证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