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售价被曝 最高售价高达2万元

    华为又有一款新手机被曝出来了,就是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40,据悉,这款华为Mate40售价被曝高达2万元,居然这么贵,这个价格简直秒杀苹果手机了,然而2万元买一台手机,这是普通老百姓们可望不可及的,这么贵会有人买吗?

    华为
    华为

    华为Mate40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而且华为Mate40的外观也已经曝光。据悉,华为Mate40在屏幕上采用了双打孔设计,而华为Mate40则安装在机身背面,像戒指一样的镜头,最重要的是,华为Mate40配备了华为HiSilicon Kirin 9000,这绝对是一款超高旗舰机型,它还支持65W快速充电技术。华为Mate40在所有方面都是旗舰手机。

    华为Mate40手机的价格也已经曝光,众所周知,华为手机的价格普遍上涨。因此,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价格也上调了。据消息称,华为Mate40Pro的价格高达1100欧元。Mate40Pro的价格高达1400欧元,而保时捷特别版的价格高达2500欧元。如果换算成人民币,​​那么华为Mate40系列的最高价格可能高达2万元。

    这个价格曝光之后,估计能吓退一大批用户,毕竟手机这种东西更新换代太快了,没有多少人舍得花费2万元买一台手机,这款高达2万元的华为Mate40系列主要还是针对商务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