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媒谈中国经济复苏 或成德车企“救星”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球国家的经济都受到极大影响,中国也是其中一个。不过,在国人一致努力下,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经济也在逐渐复苏。据悉,近日德媒谈中国经济复苏,对中国在疫情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中国经济逐渐复苏
    中国经济逐渐复苏

    日前,中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出炉,GDP总量同比增长4.9%,其中前三季度我国经济同比增长0.7%,实现了由负转正的目标。中国在疫情期间交出这样的经济成绩,也让不少国家为之惊叹,纷纷称赞中国防疫做得好,经济才会恢复得那么快。

    据悉,德国媒体《明镜在线》刊文表示,中国成为这场抗疫战中的赢家,还称中国的经济复苏甚至成为德国汽车公司的“救星”,因为德国大众汽车、戴姆勒和宝马等汽车品牌在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约有50%来自中国,这也展示了中国强大的消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