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否认Model3将降至19.9万 降价是谣言

    近日,网上有大量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降价至19.9万元,不少消费者还专门就此事件致电4S店,要是真有此事,那就立即下定金购买了!不过就在今天,特斯拉否认Model3将降至19.9万,中国区总经理王昊称是“彻头彻尾的造谣”。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据悉,特斯拉的愿景是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特斯拉致力于让更多人能享受高性能全智能零排放电动车。特斯拉的直营模式使价格体系变得公开透明,消费者会第一时间获知任何价格变化信息。所以,如果网上有消息说特斯拉要降价,先不要第一时间相信,应该等待官方通知。

    据悉,特斯拉是全球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中国消费者也很喜欢特斯拉汽车。数据显示,今年九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量达到1.1万辆,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将深耕中国电动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