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影业巨头受疫情冲击 计划减少30%电影院数量

    进入2020年后,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截止目前为止,疫情还未能全面结束。然而,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都受到冲击,其中包括旅游业、餐饮业、电影行业等。据了解,韩国影业巨头受疫情冲击,计划减少30%电影院数量,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韩国电影行业受疫情影响
    韩国电影行业受疫情影响

    近日,韩国最大连锁电影院品牌CJCGV表示,由于疫情对电影行业造成较大冲击,在未来三年内将直接经营的全国电影院数量减少约30%,影院的数量或从119家减至35家~40家。另外,为维持企业运营,或会提高电影票票价,出售亏损店铺等。

    不得不说,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给很多行业都带来了严重影响。再加上当前全球疫情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并且还有再次爆发的风险,这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也在加深,所以我们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全球经济恢复原有的发展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