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 马云财富增长1250亿元

    在中国有很多富豪,其中,李嘉诚、马云以及马化腾是我们最熟悉的富豪。同时,这三位也是中国首富的常客,那么,在2020年谁是中国首富呢?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啦!根据富豪榜,马云身家增长了1250亿元,再度成为了中国首富。

    马云身家多少
    马云身家多少

    中国首富这个座位总是发生变化的,不过,一般都是马云、马化腾、李嘉诚坐上首富之位。而今年早些时候,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登上了中国首富之位,但很快就失去了这个座位。现在中国首富仍然是马云,排名第二是的马化腾。

    10月20日消息,《2020胡润百富榜》发布,56岁的马云财富增长1250亿,以4000亿元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49岁的马化腾财富增长1300亿,以3900亿元位列第二;66岁的钟睒睒因旗下两家新上市公司财富迅速增长,首次上榜便以3650亿元位列第三。胡润表示:“前三名今年都当过首富,马云首富之位很有挑战。”

    拼多多40岁的黄峥财富增长63%至2200亿排名第八。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黄峥今年转让自己名下价值近千亿的财富用于慈善事业及公司合伙人集体未来的股权激励等,如果不做这样的减少,黄峥今年的排名会是第四。这应该是世界上第一次有人这么大规模减股而没有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