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制裁2名中国个人6家中企 多次对中国公司下黑手

    美国针对中国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频繁出手针对在其他国家运营的企业,现在美国又对中国下手了,相信大家有关注到相关的新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制裁2名中国个人6家中企,这次美国以什么样的理由制裁?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制裁中国企业
    美制裁中国企业

    大家都知道美国疫情还在爆发中,现在确诊病例已经达到820万例,美国并没有努力控制疫情,反而是在忙着制裁其他国家、企业,美国真是太闲了。美国制裁2名中国个人6家中企,列入黑名单,违反了美国什么规定呢?

    根据路透社20日的消息,美国国务院在当地时间19日宣布,把2名中国人和6家中国公司列入黑名单,声称前者已经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航运公司(IRISL)打交道,在“某种情况下”帮助伊朗逃脱美国制裁。根据该报告,美国国务院指责这六家公司提供与伊朗航运业有关的“重要商品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