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前总裁谈AI领域 需“不惜一切代价”击败中国

    AI就是我们常说的人工智能了,近几年时间里,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进步,人工智能一直是热议的一个话题了,并逐渐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日前,谷歌前总裁埃里克施密特在谈到AI领域的时候,也是给出了骇人的观点,一起来看看。

    谷歌前总裁谈美国人工智能未来
    谷歌前总裁谈美国人工智能未来

    谷歌前总裁、现任美国国防创新咨询委员会主席埃里克施密特在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指出,“美国迫切需要一项发展人工智能技术的国家战略,以应对来自中国的日益激烈的竞争,美国必须遵守“不惜一切代价”的原则在人工智能上击败中国,支配全球人工智能竞争”。

    在埃里克施密特看来,中国聪明的人实在太多,仅凭美国是做不到的,还需要投入更多资金和加拿大、英国、日本等国展开合作。根据此前有关榜单给出了全球AI前5名,中国仅有百度上榜,其它4个均为美国企业,包括谷歌、苹果、微软和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