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明乳业回应广告被处罚 为制作方工作疏漏

    不同的行业发展都是会受到一定因素影响的,当然一些公司的发展有不少投资者关注。近日有光明乳业被罚30万的消息大家都有看到,于是光明乳业回应广告被处罚了,为制作方工作疏漏,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明乳业被罚消息
    光明乳业被罚消息

    光明乳业指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国资、社会公众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股份制上市公司。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营养保健食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光明乳业被罚

    国内乳业三巨头之一光明乳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违反广告法案依法作出罚款人民币30万元的行政处罚。昨日,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回应此事。公司为配合公司战略规划制作相关视频,视频委托上海曦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制作。制作过程中,制作方工作疏漏,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准确。

    另外,公司已停止发布该视频,且对事实行为认识深刻,积极配合调查,及时整改,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排查,降低事件影响。视频制作方也已深刻认识错误,接受处理。光明乳业还称,目前,网络上关于公司接受行政处罚原因是发布广告语“请给我光明”的言论完全失实,已造成恶劣影响,严重伤害了公司形象。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