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每吨涨千元 最高均价超2600元

    众所周知,小麦、稻谷、玉米等被称为三大粮食作物,因此人们对玉米的需求量巨大。在我国,玉米的产区主要集中在东北、华北和西南、西北等,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今年的玉米价格每吨涨千元,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玉米价格上涨
    玉米价格上涨

    消息指出,今年的玉米出现大幅度涨价,与2017年年底的价格相比,玉米价格上涨超过1000元,涨幅超过62%。据悉,当前现货玉米均价超过2600元/吨,创下了近4年以来的最高价格,而根据玉米农民的判断,玉米价格或还会继续上涨。

    据悉,今年玉米价格上涨是因为在收割临近时,东三省遭遇了台风侵袭。不过,有专家表示,台风灾情并非是造成玉米价格上涨的主因,主要原因是需求导致价格上涨。所以,当玉米市场供小于求时,价格就会有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