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预售销量火爆 第一批货已被卖完

    iPhone12还没有上市就引起了许多果粉关注,终于迎来上市的日子了,外界频繁传出这次iPhone12销售情况不乐观,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iPhone12预售销量火爆,已经被抢购一空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iPhone12被抢空
    iPhone12被抢空

    相信大家有留意到这次iPhone12不送耳机和充电器,所以引起了众多人不满,尽管如此,依然受到许多人欢迎,iPhone12预售销量火爆,现在新机已经卖完了,各大平台已经无货了,官网都抢“崩”了,真是想不到。

    10月16日晚上8点,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预售。尽管苹果不再提供耳机和充电器,但中国市场上的果粉对苹果的首款5G手机非常热情。根据许多微博网民的反馈,苹果的官方网站昨天晚上甚至出现卡壳现象。

    据媒体报道,京东自营商店的第一批iPhone 12已售罄。 10月17日上午,记者在京东的自营商店中发现iPhone 12显示缺货或正在购买中,但iPhone 12 Pro无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