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dp世界排名 中美差距仍有7万多亿美元

    GDP是衡量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重要指标,中美是全球经济实力最强大的两个国家,它们的GDP也是全球最高的。除了中国和美国,哪些国家的GDP也很高?下面给大家说说2019年世界GDP前十的国家。

    GDP高的国家
    GDP高的国家

    GDP前十的国家:1.美国(21.43万亿美元)、2.中国大陆(14.36万亿美元)、3.日本(5.08万亿美元)、4.德国(3.85万亿美元)、5.印度(2.85万亿美元)、6.英国(2.82万亿美元)、7.法国(2.7万亿美元)、8.意大利(2万亿美元)、9.巴西(1.84万亿美元)、10.加拿大(1.73万亿美元)。

    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各国2020年GDP增长做出预测,发达经济体中,美国为-5.9%,欧元区为-7.5%,日本为-5.2%。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方面,中国为1.2%,印度为1.9%。通过此数据可以推断,2020年结束之后,中美之间的差距会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