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眼中的中国华为 是一家充满狼性文化的企业

    由于经济以及科技发展落后,朝鲜至今还是一个没有智能手机的国家,因此朝鲜眼中对中国的华为是充满了羡慕,据悉现在朝鲜的手机也只是能打电话接电话,所以如果你在朝鲜有一台智能手机的话,那简直是要上天了,估计会有很多朝鲜人羡慕你。

    华为
    华为

    说到华为,全球应该没有哪个国家不知道的,因为华为的5G十分强大,所以受到了不少国家的关注,华为如今在国际上已经是鼎鼎大名了。而朝鲜的朋友也是十分看好华为的。特别是对华为的狼性文化,他们都十分崇拜。

    在企业文化方面,许多企业老板十分推崇“狼性文化”,并将其与华为联系在一起。在许多人的认可下,华为也与高薪和高工作强度并存,并且是实施“ 996”的公司之一。

    但是,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任正非接受记者的采访纪要,任正非在采访时称:华为没有“ 996”,更不用说“ 007”了,最基层的员工想多加一点班也不行。

    任正非还对所谓的“狼性文化”说:“狼性文化”可能被外界误解了,但实际上是三种精神:敏感性,团队合作和顽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