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 这些配件不完整

    作为全球销量最火爆的手机品牌,苹果公司一直备受用户关注。新手机系列iPhone12的发布更是引起了新一轮疯抢,虽说新手机充电器和耳机配件不完整,但消息称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完全不受配件影响,仍销售火爆。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了解到,苹果公司推出预售的两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和iPhone12Pro,价格为6299(64G)元和8499(128G)之间。此前发布会时因不附赠充电器和耳机引起了网友热议,不少人猜测这是苹果公司打着环保口号减低成本而达到利润增加的营销模式,销量肯定受阻。

    但随着iPhone12的预售,目前第一批首批已售罄,如仍预想购买的朋友则要到10月24日上午6点苹果重新开始预约才可以。因为新一款iPhone12手机配备着5G,此前有分析师预测,新手机的推出将会掀起换机超级周期,如今消费者的热度或已经实现了这一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