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对中国5G看法 称暂不参与美国排除中国企业计划

    中国在5G上面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目前拥有5G技术的企业包括华为、中兴等。然而,美国为了打压中国企业,四处游说其它国家不要使用中国的5G。针对此事,日媒表示,日本暂不参与美国排除中国企业计划,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日本拒绝参与美国排除中国5G计划
    日本拒绝参与美国排除中国5G计划

    据了解,日本也成为美国拉拢不要使用中国5G的国家。不过,对于美国政府将在通信等网络领域排除中国企业的计划,日本已向美方传达了暂不参与的方针政策。虽说日本在很多领域追随美国,但在5G上不愿意再跟随美国,毕竟中国在5G上也处于领先地位,且物美价廉。

    大家都知道,此前英国突然转变对华为5G建设的态度,背后可能是美国在“搞鬼”,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在说服其它国家不要使用中国5G设备,称存在所谓的“安全问题”。不过,也有国家不听美国的谗言,更不怕美国威胁,称要与华为进行合作,其中包括巴西和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