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闲置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元 90后成交易主力

    网购早已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选购,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这样的便利,但是热衷于买买买的话,家中的闲置物品也有不少,于是催生了闲置经济,有消息称二手闲置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手闲置市场交易
    二手闲置市场交易

    二手市场是人们将闲置不用的物品集中起来进行交换、交易的场所。在二手市场中买卖二手物品,价格低廉。现在有不少的二手平台,大家可以将闲置的物品进行买卖,在二手闲置市场中,90后成交易主力。

    二手闲置市场规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二手交易网络平台上出售自己的闲置物品,从传统的二手家具、电器、衣物以及首饰、古玩、老物件,到新潮的游戏账号和装备、电子产品、手办等等,交易平台上闲置物品的种类不断增加。

    闲置物品交易平台的不断发展,也促使一些平台上出现了不少资深卖家。数据显示,目前闲鱼在线卖家数已经超3000万,平台上的90后用户占60%以上,每天在平台上打卡的95后达到500万人。据统计,2018年我国二手闲置市场规模达到了7400亿元,增速接近30%。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