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 已有多家企业申请向华为供货

    美国对华为的芯片禁令已于9月15日正式生效,这也就意味着美企想要向华为供货,需要经过美国政府的批准才可以。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已有多家企业申请向华为供货,那么美国会改口和华为合作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华为遭美国打压"
    华为遭美国打压

    据了解,目前已有十几家企业向美国申请对华为供货,包括台积电、高通、联发科、三星等,但当前只有英特尔和AMD被允许向华为继续供货,而且供货的类型也受到限制。所以,从目前来看,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还存在一定的困难。

    大家都知道,华为逐渐强大才会被美国盯上,但面对美国的打压华为并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根据华为公布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显示,该企业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净利润率9.2%,成绩十分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