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集团谈淘宝台湾停运 将通过手机APP服务消费者

    网购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陌生了,因为很多商品都可以在网上买到,所以生活中需要什么大家都首先想到在网上选购。其中淘宝就是不少人常逛的购物网站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淘宝台湾将停止运营,于是阿里谈淘宝台湾停运了,具体怎么样呢?

    淘宝手机APP服务
    淘宝手机APP服务

    阿里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那么淘宝台湾停运后如何呢?

    淘宝台湾停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淘宝台湾今日(15日)发布公告,当日11时起,陆续关闭淘宝台湾平台下单等前台功能,年底停止运营。阿里巴巴当天下午回应表示,我们尊重克雷达投资有限公司的决定,没有评论。阿里巴巴集团在台湾市场的业务运营一切如常,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通过手机淘宝服务台湾市场的消费者,购买优质商品。

    淘宝台湾目前站上商品数量约3000多万项。去年“双11”档期过后,淘宝台湾下载量突破200万,且稳定成长中,每月业绩成长幅度约有15%至20%左右,稳定向上。淘宝台湾停运,对此,有岛内网友称对自己并没有影响,因为可以照样在大陆淘宝买东西,只是台湾又少了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