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是干嘛的 它到底有多强大

    要问蚂蚁集团是哪家公司,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蚂蚁集团旗下有支付宝、蚂蚁花呗、蚂蚁借呗与余额宝等产品,也就是说蚂蚁集团是它们的母公司。蚂蚁集团是一家实力非常强大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那么蚂蚁集团是干嘛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蚂蚁集团实力强大
    蚂蚁集团实力强大

    蚂蚁集团以“让信用等于财富”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用通俗的话来说,蚂蚁集团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提供贷款。

    蚂蚁集团实力很强大,其旗下产品支付宝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支付平台;蚂蚁借呗规模超过一万亿人民币;蚂蚁花呗用户达到数亿;余额宝规模达到1.259万亿元;蚂蚁集团是全球第一独角兽,估值达到25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