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 翻车现场数十万观看

    近年来,网络直播行业已经成为了一种发展趋势,也涌现出了不少网红主播,从未演变成网络带货这一路线,吸金能力快成为了一种新潮流,但这些商品质量能保证吗?近日,一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翻车现场引起20多万人观看

    网红直播
    网红直播

    近日,上海警方通报一起直播卖假货案件,在8月28日某网红主播直播间当场被抓,而主播廖某正在频繁试穿各类女装产品,直播间内有20多万观众围观。由于警方的出现,廖某顿时戛然而止吓得不轻,随接着直播也被停止。

    由于主播在直播间中用一些品牌的别称来称呼产品,给粉丝一种很强的指向性,廖某的直播间也成为了假冒奢侈品的销售渠道。警方也在现场查获了3000多件假货,各种名牌奢侈品包包、衣服数不胜数。目前,跟廖某一同作案的41人均被依法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