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 新品销量会影响吗

    近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举行,人们期盼已久的iPhone12终于要来了。不过,此次的苹果新机虽然配备了5G,但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这让不少人感到失望。据悉,此次新iPhone关注度创9年新低,那么新品销量会影响吗?我们来瞧瞧。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的四款iPhone 12系列机型亮相。不过,有消息指出,以“iPhone”为关键词进行检索,近一周搜索指数远低于过去九年iPhone新机型发布期间周搜索指数,这也引发了不少人对苹果新机销量的担忧。

    不过,根据分析师和投资者预测,苹果12系列配备5G,或会掀起全球果粉换机的超级周期,毕竟有很多苹果用户还使用iPhone 6s和iPhone 7等机型,这些用户换机的可能性极大,所以新品销量或不会受到太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