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为什么一直在降价 多次下降揭开背后真相

    说起特斯拉,相信大家对这家成立不久的公司并不陌生,特斯拉是一家新能源汽车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许多国家成立了自己的工厂,而且很快就上市了。近段时间,特斯拉引起了高度关注,引人关注的是特斯拉为什么一直在降价?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降价
    特斯拉汽车降价

    降价之后的特斯拉汽车销量出现飞涨,销量可以说很可观。统计数据显示,算起来特斯拉汽车已经实现6次降价了,降价的幅度实在是太大了,最高降幅超过10万元,面对这个问题,大家不明白特斯拉为什么一直在降价?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疯狂降价的背后,官方解释是成本降低了。根据特斯拉的回应,更新后的Model 3标准电池寿命升级版本已从原来的三元锂电池更新为磷酸铁锂电池,并且电池成本受到控制,这就是该型号价格下降的原因。

    需要补充的是,今年1月,特斯拉上海工厂的零部件本地化率约为30%,到2020年7月将提高到70%-80%,计划到2020年底国产特斯拉Model 3就将实现100%零部件的国产化替代。随着国内高价零件采购的逐步实现,Model 3的价格可能会进一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