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拟将蚂蚁集团加入黑名单 这次的理由是啥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之后,搞得“满城风雨”,制裁其他国家,还禁止国外企业在美国市场开展业务,华为、微信、Tik Tok等,被特朗普盯上了,禁止在美国开展业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拟将蚂蚁集团加入黑名单,这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蚂蚁集团
    中国蚂蚁集团

    蚂蚁集团是中国的企业,有消息显示,蚂蚁集团计划再美国上市,现在美国竟要阻止蚂蚁集团上市,不但要阻止,特朗普拟将蚂蚁集团加入黑名单,这么做就是在针对中国的企业,这次美国要向马云动手了吗?

    在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巨头蚂蚁集团的上市过程有序进行的同时,美国政府中的一群人又动起了歪心思。据路透社10月15日的独家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国务院已向特朗普政府提交了一项提案,要求将蚂蚁集团列入一份“贸易黑名单”。

    该报告指出,这一次,特朗普政府中的对华强硬派正试图传递一个信号,阻止美国投资者参与蚂蚁集团的首次公开募股(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