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 到底怎么回事?

    在网购的带领下,生鲜电商也普遍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甚至备受消费者青睐。然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这就是易果生鲜平台,这到底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易果生鲜App
    易果生鲜App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易果生鲜(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象供应链(上海云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安鲜达(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已于7月30日进入自愿破产重组。其实,易果生鲜申请破产重组的原因是该公司B端转型和C端发展融资未成功所致的。

    资料显示,易果生鲜于2005年成立,是中国第一家生鲜电商。作为生鲜电商行业首个入场玩家,易果生鲜曾频频获得资本青睐。然而,这家被称为中国生鲜电商的“鼻祖”易果生鲜,自成立以来,先后受到阿里、苏宁、KKR投资等知名企业的投资和控股,先后完成7轮融资,累计融资超59.3亿元。

    其实,自从生鲜电商崛起之后,市场上的竞争力非常大,大家都想在这个懒人市场经济上分上一份。因此,目前中国生鲜电商市场具有广阔前景,目前生鲜电商排名前五名分别是:每日优鲜、永辉生活、盒马、大润发优鲜、叮咚买菜等,这些平台的发展形势都非常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