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CL回复竞购荣耀 此消息为不实传闻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手机都有用户使用,而且功能上也很强大。其中荣耀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不同型号的都有自己的特色,近日有消息称TCL竞购荣耀智能手机业务,于是TCL回复竞购荣耀的消息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TCL竞购荣耀消息
    TCL竞购荣耀消息

    TCL创立于1981年,最初从事磁带的生产制造到布局电话、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液晶面板等领域,业务范围不断拓展。荣耀品牌成立于2013年,是华为旗下手机双品牌之一。是面向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

    竞购荣耀智能手机业务

    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与神州数码、TCL和小米等进行洽谈,部分出售旗下荣耀智能手机业务,此次拟出售的资产尚未敲定,但可能包括Honor的品牌、研发能力和相关供应链管理业务,预计该交易的价格可能高达人民币250亿元(合37亿美元)。

    受此消息影响,神州数码一度逼近涨停。今日,针对“竞购荣耀智能手机业务”一事,TCL回应称,不实传闻。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如若华为真的决定出售荣耀手机业务,这势必会引发全球手机行业的大地震,这显然也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