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吉林省城乡居民医保多少钱 缴费标准来了

    城乡居民医保指的是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该医疗保险对我们至关重要,所以也需要大家进行缴费。根据消息显示,有部分地区的缴费标准已经出来了。那么,2021年吉林省城乡居民医保多少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官方信息吧。

    吉林医保缴费标准公布
    吉林医保缴费标准公布

    近日,吉林省医疗保障厅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有关工作的通知》,该通知显示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成年人个人缴费标准由每人每年290元提高到320元大中小学生及18周岁以下人员个人缴费标准统一为每人每年200元,年龄的确认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上述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2021年吉林省城乡居民医保费用和缴纳时间的相关信息,广大民众一定要清楚了,千万不要错过缴费时间。另外,还没有通知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的地区,大家需耐心等待,并且要关注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