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旗下影院破产 疫情下院线客流量暴跌85%

    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显示,大连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旗下的美国最大连锁影院AMC,在新冠疫情下损失巨大,目前正考虑一系列措施度过危机,其中甚至有可能申请破产缓解债务负担,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万达旗下的AMC影院亏损严重
    万达旗下的AMC影院亏损严重

    据报道显示,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AMC的院线客流量和此前相比下降了85%。消息人士指出,AMC的现金很有可能很快就会用完,甚至破产已成定局。目前,AMC正通过出售资产、引入合资企业、债务股权融资等办法度过当前艰难的现状。

    对于相关的传闻,AMC方面还没有给出任何回应。根据AMC此前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AMC亏损了5.612亿美元,总营收仅为1890万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8%。作为美国最大的连锁电影院运营商,AMC目前拥有600多家分店,在2012年万达以26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该公司的全部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