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瞬间没有好感

    一般我们购买手机都会有赠送充电器以及耳机等配件,但是今年苹果新发布的iPhone12系列竟然不附赠耳机充电器,这让消费者如何使用?没有充电器也没有耳机,这样的手机你会买吗?没想到苹果现在这么抠门了,连充电器都不配备,买了手机还要另外购买充电器呀!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新的iPhone  12系列包装盒将不会有电源充电器或Lightning  EarPods耳机,以减少手机对环境的影响。相反,他们将只配备一根USB-C至闪电电缆。

    苹果表示,出于环保原因,iPhone 12系列不会包含充电器或耳机;同样,今年的Apple Watch型号中也不包括充电器。苹果表示,此举意味着它销售的每部苹果手机消耗的原材料都更少。它还允许使用更小的零售包装盒,这意味着在同一运输托盘上可以装载70%以上的设备,并且减少了碳排放。总体而言,苹果公司估计,这些变化每年将减少200多万吨碳排放,相当于每年减少45万辆汽车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