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是什么牌子 是oppo子公司吗?

    近年来,很多消费者都开始关注到realme这个手机品牌,截止目前,realme已经发布多款手机,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那么realme是什么牌子?realme是oppo子公司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alme和oppo
    realme和oppo

    根据realme的官方介绍,realme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优质智能手机和AIoT产品的科技品牌,旗下产品以5G手机为核心,连接音箱、电视、耳机、手表四大流量中枢,辐射丰富全场景AIoT产品,为年轻人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

    在realme成立之初,是oppo在海外市场的子品牌,其主要销售市场是印度,而根据realme李炳忠的介绍,realme回归国内市场后,在运营上保持独立运。而从企业的资本信息来看,realme是oppo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