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创始人是谁 他目前总身价多少亿?

    作为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抖音日用户数已经超过了6亿,不仅如此,抖音其国际版TikTok在全球多个国家也是备受欢迎了,目前已拥有超过20亿次全球下载量了。那么,抖音的创始人是谁呢?他目前的身价又有多少?

    抖音创始人张一鸣
    抖音创始人张一鸣

    公开资料显示,抖音短视频软件的母公司就是字节跳动了,其创始人兼CEO则是张一鸣,他在2012年正式创办了字节跳动公司。根据5月份公布的今年最新富豪榜数据显示,张一鸣的总财富达到了785.3亿元

    抖音短视频,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会根据用户的爱好,来更新用户喜爱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