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成立 已拿到5G牌照

    我国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我们对这三家公司并不感到陌生,给我们陌生的是多了一家新的运营商,这家公司就是中国广电。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成立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广电运营商
    中国广电运营商

    中国三大运营商有了一定的用户,这个时候诞生一家新的运营商,中国有四家运营商了,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正式成立,注册资金超过千亿,广电入局,对三大运营商带来怎么样的影响呢?接下来了解一下。

    注册资本高达1012亿元。 10月12日,中国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成为中国第四大运营商。2019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布4张5G牌照,宣布我国已正式进入5G时代。除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这三大运营商之外,中国广电也正式入局并获得了5G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