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承认中国是强国吗 种种迹象已表明一切

    在改革开放之后,中国在经济方面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在2010年超越日本成为第二大经济体,如今依旧保持着这一经济地位。我们都知道全球第一大经济体是美国,那么美国承认中国是强国吗?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就知道了。

    美国害怕中国经济崛起
    美国害怕中国经济崛起

    目前美国害怕中国崛起,不断对中国经济发展实施阻挠,不仅打压中国的科技企业,并且还对中国发起贸易战。如今又向世界渲染中国存在所谓的“威胁”,可见美国对中国十分忌惮,而且从当前美国对中国种种打压手段来看,美国或承认中国是强国。

    其实中国在近些年的发展速度真的很快,这也是世界其它国家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国在第二季度的经济总量还能实现3.2%的增长,这是全球为数不多在疫情期间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不少国家也对中国经济复苏发出了惊叹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