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普吉岛3000家酒店关闭 影响30万人口生计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风靡全球,不仅造成了数千万无辜人民感染确诊,更导致超过百万人死亡。除此之外,所带来的经济冲击也是非常惨重,特别是一些旅游服务行业。这不,近日有媒体称泰国普吉岛3000家酒店关闭,下面一起去看看怎么回事。

    泰国酒店关闭
    泰国酒店关闭

    从数据可以看到,当前泰国疫情形势并不是非常严重,但一向作为旅游业为主要经济收入的泰国,在这次疫情中也造成不同程度影响,特别是旅游业造冲击巨大,目前泰国普吉岛已有3000家酒店宣布关闭,直接影响当地30多万居民生计问题

    而最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有业内专家分析认为,随着全球疫情形势不断恶化,泰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有更多的旅游景点受牵连,关闭的酒店也相对会增加,届时泰国GDP萎缩会更高,甚至需要更长久时间来实现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