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欠费或上征信 影响这么大快来了解

    现在这个社会征信问题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征信不好买车买房以及贷款都很麻烦,只要征信不好的人贷款买车买房都是不可能的。那么,除了欠债不还的人上征信,大家还知道现在手机欠费或上征信吗?所以大家要注意啦,这个可不是小问题啊!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在我们身边手机欠费是很常见的事吧,当然欠费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不便,很多人一看到欠费停机就会冲上话费,但是呢,有些人不想使用该机号码了,就选择欠费停机,三个月后就会自动取消该号码。但是大家要知道现在可不一样了,现在手机欠费或上征信的,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了。

    据报道,中国电信江西省欠费信息将接入个人征信系统,从2020年11月开始执行。江西电信客服也明确回应,若用户之前使用的电信产品欠费超过3个月未交清欠费,或者享受了手机、话费优费,有在网协议约定而没有履约,相关信息都有可能会被接入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