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欠费超3个月或被纳入征信 电信用户要注意了

    江西省中国电信用户要注意了。据官方最新消息,从今年11月起,该省电信用户手机欠费超3个月或被纳入征信。但如果是欠费一两个月,只要及时缴清就不会被纳入征信。那其他运营商有无这样的举措?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手机欠费超3个月或被纳入征信
    运营商

    据江西中国电信客服说法,如果用户之前使用的电信产品欠费超过3个月未交清欠费,或者享受了手机、话费优费,有在网协议约定而没有履约,相关信息或被接入征信。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电信在不同地方的规定存在差异。

    而目前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暂未跟进。据了解,一旦被纳入征信,则会对个人贷款、找工作、交通出行等方面产生影响。总而言之,上了征信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所以建议大家要按时交纳手机费。如果手机号码不用了,一定要注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