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未来四年将继续投资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且于当地时间10月9日揭牌。据了解,华为此研究所位于巴黎,将与法兰西岛大区合作。据此前消息,华为将继续在华为投资。那问题来了,华为第六家研究所主要用来干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2013年以来至今,华为在法国一共成立了6家研究所,研发人员数量超200人,累计申请了215项专利。而最新成立的第六家研究所则聚焦于数学和计算科学,因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人才济济,数学研究人员有3000名。

    2018年的数据显示,华为在法国雇佣了一千人,为该国创造了一百亿人民币的相关效益。在未来四年,华为将继续在法国推进投资,总金额约为267亿人民币。由此可见,华为在法国发展对双方而言均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