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 理由是宗教原因

    随着TikTok在全球各国的遍布发展,也在不断的升级改变,如今在全世界范围内下载次数已经超过30亿人次。但由于是一款短视频分享生活软件,并不是每一个国家都适合,近日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理由是存在着不道德及不雅内容。

    TikTok应用
    TikTok应用

    据悉,因为巴基斯坦一个较为传统的穆斯林国家,十分重视宗教影响,对于一些女性穿着显示身材的服装等内容的接受程度有限。导致最近巴基斯坦当局收到社会各界关于TikTok不道德及不雅内容的大量投诉,所以才宣布巴基斯坦将禁用TikTok应用。

    其实,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早在7月份巴基斯坦曾就“不道德及不雅内容”向TikTok发出整改令,而TikTok仅一天后就作出了积极回应。最后,巴基斯坦方面表示,如果TikTok能够建立一个令当局满意的管理机制,还是愿意开展合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