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A股节后首日迎开门红

    经历了长达8天的长假,今天股市恢复交易,投资者对大盘行情最新走势颇为关注。最新消息显示,今天A股节后首日迎开门红。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近2%,创业板指大涨4%,深成指涨逾3%。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截至10月9日午间收盘,沪指上涨1.89%,报3278.83点;深成指上涨3.19%,报13278.32点;创业板指上涨3.99%,报2670.36点。板块方面,光伏概念强劲拉升,中信博、上能电气、青岛中程、珈伟新能等超30股涨停日本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日至7日期间,除了A股,外围市场一般正常交易。其中,道琼斯、标普500、纳斯达克等美股三大指数呈现上涨态势;日本股市、韩国股市及港股也不例外。而叠加中国国庆黄金周效应,A股节后走势喜人在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