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回应顾客投诉汉堡发臭 3岁孩子吃后不适

    一说起麦当劳,在国人眼中不管是老少基本都不陌生,作为快餐店的它甚至都消费过,并且口碑以及味道都是不错的。但最近一顾客投诉麦当劳汉堡发臭推上了热议话题,一时间引起了社会关注。那么,麦当劳是怎样回应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麦当劳餐厅
    麦当劳餐厅

    10月5日,家住河南郑州的李先生透露称,自己当天在家附近的麦当劳餐厅疑似买到了发臭汉堡家中3岁孩子吃完后感觉不适,随后便与该店店员沟通中,不料双方发生了语言冲突。那么,既然汉堡都发臭了,为什么麦当劳仍预售?

    对此,麦当劳方面回应,这臭味并不是汉堡食品安全原因,而是汉堡有芝士片,所指的“臭味”其实是芝士的味道,相关部门也进行了全面调查,并没有发现异常。目前,当事人也已经跟该店正和市场监管部门沟通处理,双方已在派出所进行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