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 这些国家反美程度太可怕

    美国,全球范围内唯一一个超级大国,独霸世界半个世纪之久,当今全世界范围内没有一个国家有足够实力与美国比较。但由于其一直奉行霸权主义道路,引起了很多国家的反对不满,同样也有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下面一起去看看名单都有哪些大国。

    与美国断交国家
    与美国断交国家

    如果按年份来排名,伊朗是最早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是在1980年。其次就是委内瑞拉在2019年宣布与美国断交,最让人惊讶的是,在委内瑞拉宣布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巴勒斯坦也紧追其后宣布与美国断交一切关系。

    由于与美国站在了对立一面,如今这三个国家都遭到了美国全方位的经济打压措施,经济发展也出现了非常大的阻碍,特别是伊朗人民对美国更是达到了恨之入骨地步,反美程度让人惊悚不已,用势不两立来形容那是最合适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