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和推特是什么 两者之间区别在哪里

    一提起脸书与推特,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两者都是目前美国知名的科技企业,且脸书创始人更是世界前三首富。但是,关于脸书和推特这两者往往不少人分不清,两者性质区别在于哪里呢?又是靠什么来运作的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脸书和推特
    脸书和推特

    其实,用通俗的话来讲,脸书相当于中国的人人网,此前人人网创建时也几乎完全是跟脸书一样的模式。同样,推特则是中国的新浪微博,虽说推特在2006年就开始运营,而新浪微博2009年才开始内测,创始之初新浪微博也是学习了推特的商业概念和运营模式。

    这两者不同的区别则在于,脸书是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而推特是一家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当然,这两者之间活跃度也大大不同,前者本质是关系,而后者本质主要是传播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