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 数量约占员工总数的35%

    都说旅游业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因为新冠疫情,很多人无法去旅游,尤其是出境游产品严重滞销,但实际上,这段时间,航空业受疫情影响也空前之大,近日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据悉,该航司的裁员数量约占员工总数的35%。

    菲航计划裁员2700人
    菲航计划裁员2700人

    在今年,裁员已经屡见不鲜,航空公司裁员也只是一小部分,包括很多大型企业,在遭遇新冠疫情重创之后,都不得不采取裁员措施,以削减企业的经营成本,裁员也已经被作为企业重组的重要措施之一,日前消息表明,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计划,预计将裁掉2700人

    菲航裁员原因是什么

    根据外媒消息,菲律宾航空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游客们的旅行需求大大下降,再加上国内外相关旅行限制措施的持续影响,这也导致航空服务需求的下滑,从而使得航空营业额的大幅锐减,因此,菲律宾航空宣布裁员重组以压缩开支

    菲律宾航司表明,裁员2700人这一数量约占员工总数的35%。目前,菲航正在运营的航班数量与疫情暴发前相比,只有总量的15%。根据先前的财报,菲航在今年一季度的亏损金额高达1.83亿美元,接下来,菲航将启动裁员和压缩开支等重组及复苏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