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发第三轮消费券 总金额达到1191万元

    为了刺激经济鼓励消费,我国多地发放了消费券,据悉最近太原将发第三轮消费券,总额达到1191万元左右,那么太原的消费券如何领取呢?这一批消费券主要针对哪些方面的行业使用?相较于前两轮,本轮加大了家电专用券的投放。

    消费券
    消费券

    10月3日上午9时,“晋情来消费”太原站第三轮政府消费券发放,共39.5万张,总金额1191万元。只要您位于太原市,就可以通过云闪付APP抢券。在这一轮中,有5.5万张住​​宿和餐饮消费券,价值162万元;28万张普通零售券,价值435万元;家电专项消费券1.5万张,价值318万元;共计4.5万张,价值276万元的家庭和百货券。与前两轮相比,家用电器优惠券分别增加了4640张和3000张,金额分别增加了156.8万元和68万元。

    领取时,可在云闪付APP首页设置专区入口,进入“晋情来消费”活动页面,通过“点击领取”跳转界面,领取票券。实名认证后在规定时间抢券,获券人员可在云闪付“我的票券”中查看,确认收到消费券后即可在有效期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