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公司删除希望特朗普去世推文 称这是不被允许的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美东时间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及夫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些网友发推文称希望其去世。对此,推特公司称,将删除上述推文。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推特公司删除希望特朗普去世推文
    推特公司

    推特表示:“那些针对‘任何人’的,祝愿或者希望其死亡、受到严重身体伤害或不治之症的推文是不被允许的,并将需要被移除。”此前的10月2日,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娅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资料显示,推特由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与合伙人共同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推特可货币化日活跃用户达1.86亿。截至美东时间10月2日收盘,推特股价报46.12美元,市值为363.7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