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明年拟测飞空中出租车 再也不怕塞车了

    在中国堵车已经成为大家都很头痛的一个问题,因此大家都幻想着要是有“空中出租车”就能避免这一问题了,这不法国明年拟测飞空中出租车,所以,空中出租车真的要来了吗?如果这有这样的技术,那么以后人们出行就更加方便,而且不会遇到堵车这样的难题了。

    空中出租车
    空中出租车

    垂直起降“空中出租车”计划于2021年6月在法国进行测试,并计划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期间投入使用。巴黎地区政府,巴黎国际机场运营商ADP集团和巴黎地铁公司宣布了该计划。巴黎地区总裁瓦莱丽·佩克雷斯说:“我们希望为2024年奥运会进行试飞。”

    试飞必须获得当地居民的批准,并遵守相关的交通安全法规。运营商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准备好“飞行”停车,充电和地面标记基础设施,并在当年6月对“飞行”起飞,着陆和充电任务进行测试。

    沃洛科普特首席执行官内比安·内斯特曼说,计划在2到3年内为VoloCity取得欧洲航空安全局相关证书,但全面投入市场运营可能需要10年时间。

    不过即便是投入市场,运营成本想必也是比较高的,因此普通老百姓是乘坐不起这种空中出租车的,但对于希望拥有私人飞机的飞行爱好者、短途旅行乘客及频繁出差的商界人士而言,却是一项不错的出行选择。